erm,延迟一个星期开学((因为水灾
全班保持原样,只不过多了一个!
老师就只剩下两个没有换
忙,练习拉拉队!
不要最后一名xp
hari promosi
表演,文艺日的传统舞...
表演了好多次><
表演,拉拉队!
用一天来练完?
阿,突然乒乓比赛来了
就是今天!
开心又伤心
.................
一开始紧张的心情
男生打先,心情平复
终于...女生
第一场....okok拉
赢了((发抖><
第二场
一人赢一局
最后一局
15比14....
我输了!
强忍泪水走到去队友身旁
一个拥抱,再也忍不住了
流泪了><
来kepong后的第二次哭><
((第一次是在某老师退休典礼上表演,老师哭我也跟着哭了TT
比赛结束后,老师超好的,把自己的工作推迟了,陪我们吃KFC!!
老师谢谢你!
心情变超好的...<3
很开心,又认识了新朋友=)
♥ZHEN ZII♥
♥因心♥
♥贞子♥
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2014....简略总结... =目
2014嘛...哈哈
转校
就...不习惯...很努力适应...
((现在也还在适应=.=
两人midvalley之旅
没有用到钱
赶功课
特别的体验!
谢拉
乒乓比赛
第一次以kepong球员身份...哈哈
还是一样...第一局轻松简单,第二局死得很惨 T_T
补习
超级非常无聊!!
每天都一个人,我的天阿>_<
考试
阿,已经开始会讨论答案的
原来....哈哈 XP
高级数学
阿,头痛!
没有及格过... =(
文艺日
第一次参加,好玩
原来我记舞那么慢..((特别的舞台经验
拉拉队!
虽然最后一名
但是还是很感动((练了不是很久,但非常有感情 =))
团结的感觉,棒!
回家乡
阿,第2次坐飞机,第3个马来西亚以外的国家
哈哈,中国和香港
中国....
去深圳
麻辣锅
去世界之窗
搭中国地铁,快
看看各国的地标
去老街
酸辣粉
烤干贝
炒冬粉
北京烤鸭
逛逛(收获新年鞋
回家乡
早起
豆浆油条
粥
阿坐巴士
擂茶
走街
阿买亲戚家的衣服
晚餐丰富,8样菜?
冲凉
玩羽球
宵夜
去叔公家睡
超级冷!(入冬当中
爬山
累死了
。。。
。。。
晚餐,火锅!((一串一串((细心 =)
宵夜
吃不完
好饱
走走看看老家,庙
arh
要回深圳了
哈哈不舍
... ... ... ...
老街
继续血拼
大收获!
没有地铁回,还好有出租车
准备要去香港咯
早上起来
啊啊啊进香港
油麻地--放行李在酒店
迪斯尼乐园--arh游行超好看
印象深刻的游戏-180度的海盗船,降落伞跳楼机,黑熊矿场过山车
回家...港铁,啊啊啊啊,迪斯尼专署车厢!!酷!!
茶餐室!
庙街
臭豆腐,咖哩鱼蛋((普通...
小房间xp
2nd day
阿,女人街,坡鞋街
啊,机场...不看价钱乱卖><
终于...回家
哈哈,好长!这个旅程很愉快
好开心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3
countdown,不错噢
在车的view也很好噢=)
hello ! 2015 ! <3
转校
就...不习惯...很努力适应...
((现在也还在适应=.=
两人midvalley之旅
没有用到钱
赶功课
特别的体验!
谢拉
乒乓比赛
第一次以kepong球员身份...哈哈
还是一样...第一局轻松简单,第二局死得很惨 T_T
补习
超级非常无聊!!
每天都一个人,我的天阿>_<
考试
阿,已经开始会讨论答案的
原来....哈哈 XP
高级数学
阿,头痛!
没有及格过... =(
文艺日
第一次参加,好玩
原来我记舞那么慢..((特别的舞台经验
拉拉队!
虽然最后一名
但是还是很感动((练了不是很久,但非常有感情 =))
团结的感觉,棒!
回家乡
阿,第2次坐飞机,第3个马来西亚以外的国家
哈哈,中国和香港
中国....
去深圳
麻辣锅
去世界之窗
搭中国地铁,快
看看各国的地标
去老街
酸辣粉
烤干贝
炒冬粉
北京烤鸭
逛逛(收获新年鞋
回家乡
早起
豆浆油条
粥
阿坐巴士
擂茶
走街
阿买亲戚家的衣服
晚餐丰富,8样菜?
冲凉
玩羽球
宵夜
去叔公家睡
超级冷!(入冬当中
爬山
累死了
。。。
。。。
晚餐,火锅!((一串一串((细心 =)
宵夜
吃不完
好饱
走走看看老家,庙
arh
要回深圳了
哈哈不舍
... ... ... ...
老街
继续血拼
大收获!
没有地铁回,还好有出租车
准备要去香港咯
早上起来
啊啊啊进香港
油麻地--放行李在酒店
迪斯尼乐园--arh游行超好看
印象深刻的游戏-180度的海盗船,降落伞跳楼机,黑熊矿场过山车
回家...港铁,啊啊啊啊,迪斯尼专署车厢!!酷!!
茶餐室!
庙街
臭豆腐,咖哩鱼蛋((普通...
小房间xp
2nd day
阿,女人街,坡鞋街
啊,机场...不看价钱乱卖><
终于...回家
哈哈,好长!这个旅程很愉快
好开心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3
countdown,不错噢
在车的view也很好噢=)
hello ! 2015 ! <3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