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的最后一篇...
不懂下一次会事几时..
来玩下..用汉语拼音...
看以后看回的时候,明不明自己在写什么...
xp
lalala...
na tian wo jiao le yao zhuan xiao de wen jian gei lao shi ...
wo zhi de hen bu she de..
chu xiao men qian wo hai wang le xiao men ji yan..
ha ha
jing jing de zuo zhe chai xin he yoke mei de shou ..
bu xiang fang...
wo hui xiang ni men de ...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 hen pa qu dao xin xue xiao hui bei pai ji..
wo hen pa gen bu shang chen ji..
wo hen duo shi qing hen pa..
zen me ban ?
you men you ren neng jiao wo...
mei you ren xi huan ting wo jiang hua..
jia ren shi jiang , peng you ye shi jiang
wo lian na me yi dian de chun zai gan ye mei you...
xi wang ming tian hui gen hao..
zhi shao wo xian zai hai you xi wang ...
yi yang de ...
zi en ,, jia you ..!!
wo shi ni de xin ,, wo wei ni da qi ...
((hen bai chi...
xp
♥ZHEN ZII♥
♥因心♥
♥贞子♥
Friday, October 25, 2013
忘不了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情/忘不了你的爱... xp
哈哈...
看到标题就想到这首歌...
其实很多事情,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毕竟人不是电脑...
不能说删除就删除的..
还记得PPPMMMMRRRRRR考华语的时候写的题目...
试着想办法...
改变...!
哈哈...
看到标题就想到这首歌...
其实很多事情,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毕竟人不是电脑...
不能说删除就删除的..
还记得PPPMMMMRRRRRR考华语的时候写的题目...
[时光倒流]
我在里面写了一句话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应该把握现在”
说是这么说...但是...
做了一件让自己后悔的事...
就等于在自己胸口插了一把永远都拿不出来的刀...
痛但却什么也做不到...
((现在有将的感觉
每次听到别人讲..
我从不为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
其实很羡慕...
因为自己...每次都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并且不懂得弥补...
每次都重踏复澈...
很失败...
我在里面写了一句话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应该把握现在”
说是这么说...但是...
做了一件让自己后悔的事...
就等于在自己胸口插了一把永远都拿不出来的刀...
痛但却什么也做不到...
((现在有将的感觉
每次听到别人讲..
我从不为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
其实很羡慕...
因为自己...每次都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并且不懂得弥补...
每次都重踏复澈...
很失败...
试着想办法...
改变...!
梦
从我没读书那天后...
每晚都失眠...
((好像很多东西想
每晚都发梦...
((好像很多东西要发生
((多数都是噩梦...><
每晚都失眠...
((好像很多东西想
每晚都发梦...
((好像很多东西要发生
((多数都是噩梦...><
今天早上的还记得点点...
erm...
关于亲情的...
其实有点闷...><
我们一家人去shopping...
daddy 叫我看好妹妹..
我妹妹不要和daddy mummy一起走...
daddy mummy 也没有要等我和妹妹的意思..
突然变去补习中心...><
我就带着妹妹去找姐姐她们((不包括daddy&mummy...
一开门((好像是全部一班))..
姐姐她们好像不欢迎我...
我就把妹妹给她们..
我就走了..
我下楼后就有一个好像我认识的人((现实中不认识...
我跟她借钱打电话...她跟我讲她有80sen((记到很清楚..xp
她给了我然后跟我讲等6.45才打,,因为那时候放学了...
我就不是很想,但是她讲她也是等到6.45才回..
我就很开心,因为我也不是很确定mummy会不会来,我也很怕mummy知道我没有补习
所以我就跟她讲我们chat 啦...
然后她朋友下来了..
其实她也是不懂受了什么刺激才下来的...
我就突然很生气...
就叫她和我一起上去,,
不要给别人看衰...
结果我要哭要哭将上去...((还带点生气
上到去直奔那间课室,,
一开门...她们不在..
我就很大声的问老师...“她们咧?!”
老师也吓一跳,讲她们没有上华语...><
然后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不重要..
我去找她们...一间一间课室开门找..((很丢脸..
终于..我一开门..
我mummy竟然在里面..!姐姐还笑...><
我还是忍着泪...
然后看到有小学生评论我的衣服..
然后bla bla bla~
有一个姐姐拿了新衣给我..
还陪我换..
她要走的时候我叫她给我一个抱抱..
怎么知道...
才一抱我就崩溃了..
泪一直涌出来..
她朋友叫她走...
她也没走,,是因为我...
我就这样哭着醒来...
醒来的时候还是留着泪的...><
第1次这样...
很感动...
谢谢这个姐姐... <3
虽然是梦... : )
erm...
关于亲情的...
其实有点闷...><
我们一家人去shopping...
daddy 叫我看好妹妹..
我妹妹不要和daddy mummy一起走...
daddy mummy 也没有要等我和妹妹的意思..
突然变去补习中心...><
我就带着妹妹去找姐姐她们((不包括daddy&mummy...
一开门((好像是全部一班))..
姐姐她们好像不欢迎我...
我就把妹妹给她们..
我就走了..
我下楼后就有一个好像我认识的人((现实中不认识...
我跟她借钱打电话...她跟我讲她有80sen((记到很清楚..xp
她给了我然后跟我讲等6.45才打,,因为那时候放学了...
我就不是很想,但是她讲她也是等到6.45才回..
我就很开心,因为我也不是很确定mummy会不会来,我也很怕mummy知道我没有补习
所以我就跟她讲我们chat 啦...
然后她朋友下来了..
其实她也是不懂受了什么刺激才下来的...
我就突然很生气...
就叫她和我一起上去,,
不要给别人看衰...
结果我要哭要哭将上去...((还带点生气
上到去直奔那间课室,,
一开门...她们不在..
我就很大声的问老师...“她们咧?!”
老师也吓一跳,讲她们没有上华语...><
然后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不重要..
我去找她们...一间一间课室开门找..((很丢脸..
终于..我一开门..
我mummy竟然在里面..!姐姐还笑...><
我还是忍着泪...
然后看到有小学生评论我的衣服..
然后bla bla bla~
有一个姐姐拿了新衣给我..
还陪我换..
她要走的时候我叫她给我一个抱抱..
怎么知道...
才一抱我就崩溃了..
泪一直涌出来..
她朋友叫她走...
她也没走,,是因为我...
我就这样哭着醒来...
醒来的时候还是留着泪的...><
第1次这样...
很感动...
谢谢这个姐姐... <3
虽然是梦... : )
Friday, October 11, 2013
伤感
刚刚莫名的伤感来袭...
态度360度的转变...
原来,,
身边的朋友是承受不到的...
yq :: 那不打扰你了
这话也太伤了吧...
不过明白你的立场...
:)
blak blak...
Bobozaii :: 你将 Lc
这话更伤...
lc...?是朋友应该说的吗?
直接泪崩..
haiz..
还好有你间接的安慰...
真的对不起!
我不善于表达...
一直勉强身边的人了解我,
却没想过了解身边的人...
><
不再问为什么...
只印它是隐藏着的杀手...
态度360度的转变...
原来,,
身边的朋友是承受不到的...
yq :: 那不打扰你了
这话也太伤了吧...
不过明白你的立场...
:)
blak blak...
Bobozaii :: 你将 Lc
这话更伤...
lc...?是朋友应该说的吗?
直接泪崩..
haiz..
还好有你间接的安慰...
真的对不起!
我不善于表达...
一直勉强身边的人了解我,
却没想过了解身边的人...
><
不再问为什么...
只印它是隐藏着的杀手...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