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婆婆家过夜~
可以看戏看到晚晚~
真好~
哈哈~
不过...
先甜后苦...
睡迟了!!
9.30才起身...
10.00之前就要到佛学班!!
全力冲刺!!
最后...
赶上了~
哈哈~~
:)
佛学班==指甲彩绘~
哈哈~
一个人坐太无聊了~
^^
肉骨茶~
为了清掉婆婆给我们的猪肉...
今天全部来我家吃肉骨茶~~
^^
唱K的唱K,打羽毛球的打羽毛球,玩牌的玩牌,玩X-BOX的玩X-BOX...
总之各有自己的节目拉~
^^
还蛮开心的~
不过...
猪肉没清完...
><
就是说我还要吃咯...
:(
...
我的时尚人生...
要重玩...
伤心...
:'(
23...
23...
23...
我不要!!
><
♥ZHEN ZII♥
♥因心♥
♥贞子♥
Sunday, April 22, 2012
Friday, April 20, 2012
转...校??
刚刚在车的时候突然讨论起搬家的事...
我原本以为搬家过后不用转校...
就跟妈咪讲...
''咪~反正搬了家过后你耶要在我去学校的嘛~
做么不直接在我去学校的时候载买妹妹''
怎知道...
mummy 讲谁将还要读segar??
我被吓倒咯...
咳...
一切还在计划当中...
希望如我所愿...
如果真得转校...
我会想你们的...
♥
我原本以为搬家过后不用转校...
就跟妈咪讲...
''咪~反正搬了家过后你耶要在我去学校的嘛~
做么不直接在我去学校的时候载买妹妹''
怎知道...
mummy 讲谁将还要读segar??
我被吓倒咯...
咳...
一切还在计划当中...
希望如我所愿...
如果真得转校...
我会想你们的...
♥
电话卡...T^T
我的电话卡!!
我...
很想你啊!!
><
电话卡被没收了...
实在是...
不爽到!!
不懂几时才可以拿回...
T^T
超讨厌的啦!!
不过...
控制一下是好的...
一下而已~
很久就不好了~
><
希望你早日回来...
:'(
我...
很想你啊!!
><
电话卡被没收了...
实在是...
不爽到!!
不懂几时才可以拿回...
T^T
超讨厌的啦!!
不过...
控制一下是好的...
一下而已~
很久就不好了~
><
希望你早日回来...
:'(
Sunday, April 15, 2012
后悔与不后悔之间 ♥
我的决定错了...
令我非常后悔...
后悔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改变...
feipo...♥
谢谢你~
改变了我...
让我觉得...
erm...
其实坚持下去才是改变的第一步...
加油!
后悔与不后悔之间还有一个灰色地带~
^_^
令我非常后悔...
后悔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改变...
feipo...♥
谢谢你~
改变了我...
让我觉得...
erm...
其实坚持下去才是改变的第一步...
加油!
后悔与不后悔之间还有一个灰色地带~
^_^
Saturday, April 14, 2012
说不出的话
那到底是心声??
抱怨??还是乱来的??
不过无论是哪个...
我都觉得他其实真的有点过分咯!!
其实有些是根本就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特别之处...
他这样做根本就违反了我们之间的...
盖有却不用说出口的保守...
><
虽然知道了...
但却不想告诉他...
就因为怕他太内疚...
:'(
而我...
就因为她和他...
搞得很内疚...
甚至...
XXXXXXX...
送上一首最适合形容我的歌...
《这样爱你好可怕》
抱怨??还是乱来的??
不过无论是哪个...
我都觉得他其实真的有点过分咯!!
其实有些是根本就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特别之处...
他这样做根本就违反了我们之间的...
盖有却不用说出口的保守...
><
虽然知道了...
但却不想告诉他...
就因为怕他太内疚...
:'(
而我...
就因为她和他...
搞得很内疚...
甚至...
XXXXXXX...
送上一首最适合形容我的歌...
《这样爱你好可怕》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