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3/12/2011)
我们一家去婆婆家过夜...
因为第二天(星期日 4/12/2011)要去佛学班彩排...
彩排ing...
我的角色—比丘尼长老...
(;_;)
长老?!
算了...
我敬业!!
^_^
彩排完毕...
收工!!
^_^
去三姨家...
到了...
聊天...聊天...
突然!!(重点来了!!)
有人打电话给daddy...
他告诉daddy"daddy店着火了"!!
什么?!
着火?!
十万火急的赶上来Rawang...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才知道是隔壁,不是我们...
(我没在幸灾乐祸丫...)
吓死了...
还有……………………
另一件叫人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的是...
总之...
不喜欢单身...
xp
♥ZHEN ZII♥
♥因心♥
♥贞子♥
Monday, December 5, 2011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竞争!!成绩!!
我应该是从小就活在竞争里的人...
因为...
从幼儿园开始...
班上就有40++的同学...
40++的同学一起争夺排名...
还记得幼儿园(不懂是5岁还是6岁)...
我在其中一次的考试中...
考获第16名!!
那时我哭得很惨...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考出10名以外!!
在家人们的安慰之下...
才停止哭泣...
刚上到小学...
一整年的成绩都满差的...
直到2年级...才慢慢好转...
或许是一年级的时候还没熟悉环境吧...
四年级...
转校了...
三育华小??
没听过...
xp
四年级的成绩??
烂!!
no.5...
对于我3年级的成绩来讲啦~
^_^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不熟悉环境...
因为5,6年级又好转了...
今年!!
中一...
成绩又变烂了!!
不过...
我决定明年一定要比今年好!!
下定决心了!!
因为...
从幼儿园开始...
班上就有40++的同学...
40++的同学一起争夺排名...
还记得幼儿园(不懂是5岁还是6岁)...
我在其中一次的考试中...
考获第16名!!
那时我哭得很惨...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考出10名以外!!
在家人们的安慰之下...
才停止哭泣...
刚上到小学...
一整年的成绩都满差的...
直到2年级...才慢慢好转...
或许是一年级的时候还没熟悉环境吧...
四年级...
转校了...
三育华小??
没听过...
xp
四年级的成绩??
烂!!
no.5...
对于我3年级的成绩来讲啦~
^_^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不熟悉环境...
因为5,6年级又好转了...
今年!!
中一...
成绩又变烂了!!
不过...
我决定明年一定要比今年好!!
下定决心了!!
加油~
子恩!!
永不放弃!!
子恩!!
永不放弃!!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爱♥上
时间久了...
以前喜欢的人,事,物...
或许都会改变...
(这和主题好像不match哦...)
好啦...
进入正题...
我嘛...
以前对部落格没什么感觉...
但最近却疯狂的爱上部落格...
爱到忘我...
沉迷...
(这是不好的,所以请勿模仿...^_^)
对面子书也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还是有上啦~:-P )
我最近也爱上了另一样东西...
讲出来不要吓倒~
哈哈~
就是...
deng..deng..deng..deng...
读书!!!
满可笑的咯...
我竟然会爱上读书...
^_^
但是…
有些东西是不该爱的...
而我却爱上了...
我爱上的副作用...
在脑海理挥之不去...
无法停止的爱...
爱...
就好像是一场赌注...
谁都无法做出保证...
♥
以前喜欢的人,事,物...
或许都会改变...
(这和主题好像不match哦...)
好啦...
进入正题...
我嘛...
以前对部落格没什么感觉...
但最近却疯狂的爱上部落格...
爱到忘我...
沉迷...
(这是不好的,所以请勿模仿...^_^)
对面子书也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还是有上啦~:-P )
我最近也爱上了另一样东西...
讲出来不要吓倒~
哈哈~
就是...
deng..deng..deng..deng...
读书!!!
满可笑的咯...
我竟然会爱上读书...
^_^
但是…
有些东西是不该爱的...
而我却爱上了...
我爱上的副作用...
在脑海理挥之不去...
无法停止的爱...
爱...
就好像是一场赌注...
谁都无法做出保证...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