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
因为我不想失去。。。
我不想失去!!
因为我懦弱。。。
反反复复的想,终于。。。
懦弱篇拿懦弱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确很讽刺...
但没办法,我确实是个懦弱的家伙...
我不敢大声呐喊,不敢反抗,更不敢面对!!
不知何时,我才能改变我自己...
从一个懦弱的家伙...
变成一个敢大声说出自己意愿,敢违抗想反抗的东西和敢面对所有以前逃避的事实的女孩...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能预知未来...
害怕篇
害怕=be afraid,takut,تخافوا,Баяцца,Pelätä,恐れる,무서워......
在这个世界上能害怕的东西有很多...
有些人害怕拥有...有些人害怕诚实...有些人害怕欺骗... 有些人害怕伤心... 有些人害怕盲目... 有些人害怕死亡... 有些人害怕寂寞... 有些人害怕空虛... 有些人害怕爱情... 有些人害怕毕业... 有些人害怕迷失... 有些人害怕圣诞... [有待增加]
而我...
害怕失去,害怕被出卖,害怕被抛弃,害怕被取笑,害怕宁静,害怕太黑......
而你...
害怕什么呢??
[太多的害怕了...
所以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
白痴道理~]
不想失去篇
因为曾经失去,所以不想失去...
害怕篇
害怕=be afraid,takut,تخافوا,Баяцца,Pelätä,恐れる,무서워......
在这个世界上能害怕的东西有很多...
有些人害怕拥有...有些人害怕诚实...有些人害怕欺骗... 有些人害怕伤心... 有些人害怕盲目... 有些人害怕死亡... 有些人害怕寂寞... 有些人害怕空虛... 有些人害怕爱情... 有些人害怕毕业... 有些人害怕迷失... 有些人害怕圣诞... [有待增加]
而我...
害怕失去,害怕被出卖,害怕被抛弃,害怕被取笑,害怕宁静,害怕太黑......
而你...
害怕什么呢??
[太多的害怕了...
所以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
白痴道理~]
不想失去篇
因为曾经失去,所以不想失去...
不想重提伤心事...(怪不得我到现在都还那么懦弱)
令我失去的人_盈姿[看到的请不要公开]
令我失去的人_盈姿[看到的请不要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