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
假期快乐 !! XD
加油,,子恩!! :P
2015!!♥
♥ZHEN ZII♥
♥SPM♥
♥因心♥
♥CHEERLEADING & PING PONG♥
♥贞子♥
♥MYSELF!!♥

Wednesday, June 17, 2015

成长

首先……哈哈,17岁咯,这个数字……😢好老
哈哈,不过时间还是会走的 😝

生日当天听 undang永远都不会忘记哈哈

嗯……生日蛋糕,自己做的oreo cheese cake! 不错啦,哈哈……
生日礼物!谢谢!最可爱的是coryn亲手画的柯南,叫他帮我画了很多次,终于实现啦
哈哈,永远不会忘记哦
还有第一个送我礼物的筱诗,非常有童真的哥妹两哈哈感动的是你拿来给我,爱你哦
还有两个同学,谢谢你们,一个  sticky  一个手链,谢谢
最后makmurians的蛋糕,虽然我没有吃到哈哈,不过心意最重要!

然后,考试成绩,全部都中等,然后高级数学老样子……😢
加油啦!四个月不到……

班服来了哈哈,RM 31 全班的纪念,值得?
哈哈有点像睡衣,可是我喜欢她的设计!
谢谢jieyi!创意😍


嗯……某人,我理解你,但是还是很讨厌你这样,每个人都会厌倦😓我明白但是你为什么要自己来打开话题的,真的很讨厌

嗯,我其实不想独立,但是你很讨厌我不独立,怎办😂
每个人都想被疼,我也是啊 😣
我尽量……独立!☺

文艺日的表演,对不起,我学舞很慢,和舞伴默契不好,练习时间也没有,真的抱歉,我其实已经认真了,所以原谅我😂

拉拉队,加油啦,我不要拿最后,我真的已经尽全力了,所以,不要讲我不认真好吗?😳

准备undang 快点驾车解决一个烦恼😝

还有,肥婆,可以不要再那么吊儿郎当了吗?😢在我眼里你有😣

珍惜眼前人,珍重再见,中五了,就快要各奔西东了,我只有祝福了,大家有缘再见😊

Saturday, May 9, 2015

……回来,好吗?

今天很感性,就突然的感性……
突然想看以前的聊天纪录……
就真的去看了😒
发现了很多事情……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真的对不起,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以前是这样的,😢
我以前也真的很笨,很幼稚😢其实重点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重了,
可能现在也没有改变,但是我相信时间的力量,对不起!

我没有发现到原来以前真的有人是真的喜欢我,真的真心对我好,我把这些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这样?我也不懂😭
或许以前太被你们保护了,才没发现你们对我好不是应该的……😢真的很想一个一个讲出来,可是我讲不出😭真的很像个别去道歉,但我自尊心太强了😭我做不到!😔

对不起啊,我真的……haiz……或许我是太想你们了😞怎么办,原来你们早就看穿我了,我现在才发现,啊

好吧,其实,我很喜欢以前的你们,😌我很想念以前你们……啊,我还在过去……能救我吗😖

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2015!!!!!

erm,延迟一个星期开学((因为水灾
全班保持原样,只不过多了一个!
老师就只剩下两个没有换

忙,练习拉拉队!
不要最后一名xp

hari promosi
表演,文艺日的传统舞...
表演了好多次><
表演,拉拉队!
用一天来练完?

阿,突然乒乓比赛来了
就是今天!
开心又伤心

.................

一开始紧张的心情
男生打先,心情平复
终于...女生
第一场....okok拉
赢了((发抖><
第二场
一人赢一局
最后一局
15比14....
我输了!
强忍泪水走到去队友身旁
一个拥抱,再也忍不住了
流泪了><
来kepong后的第二次哭><
((第一次是在某老师退休典礼上表演,老师哭我也跟着哭了TT
比赛结束后,老师超好的,把自己的工作推迟了,陪我们吃KFC!!
老师谢谢你!
心情变超好的...<3

很开心,又认识了新朋友=)

2014....简略总结... =目

2014嘛...哈哈

转校
就...不习惯...很努力适应...
((现在也还在适应=.=

两人midvalley之旅
没有用到钱
赶功课
特别的体验!
谢拉

乒乓比赛
第一次以kepong球员身份...哈哈
还是一样...第一局轻松简单,第二局死得很惨 T_T

补习
超级非常无聊!!
每天都一个人,我的天阿>_<

考试
阿,已经开始会讨论答案的
原来....哈哈 XP

高级数学
阿,头痛!
没有及格过... =(

文艺日
第一次参加,好玩
原来我记舞那么慢..((特别的舞台经验

拉拉队!
虽然最后一名
但是还是很感动((练了不是很久,但非常有感情 =))
团结的感觉,棒!

回家乡
阿,第2次坐飞机,第3个马来西亚以外的国家
哈哈,中国和香港

中国....
去深圳
麻辣锅
去世界之窗
搭中国地铁,快
看看各国的地标
去老街
酸辣粉
烤干贝
炒冬粉
北京烤鸭
逛逛(收获新年鞋
回家乡
早起
豆浆油条

阿坐巴士
擂茶
走街
阿买亲戚家的衣服
晚餐丰富,8样菜?
冲凉
玩羽球
宵夜
去叔公家睡
超级冷!(入冬当中
爬山
累死了
。。。
。。。
晚餐,火锅!((一串一串((细心 =)
宵夜
吃不完
好饱
走走看看老家,庙
arh
要回深圳了
哈哈不舍
... ... ... ...
老街
继续血拼
大收获!
没有地铁回,还好有出租车
准备要去香港咯
早上起来
啊啊啊进香港
油麻地--放行李在酒店
迪斯尼乐园--arh游行超好看
印象深刻的游戏-180度的海盗船,降落伞跳楼机,黑熊矿场过山车
回家...港铁,啊啊啊啊,迪斯尼专署车厢!!酷!!
茶餐室!
庙街
臭豆腐,咖哩鱼蛋((普通...
小房间xp
2nd day
阿,女人街,坡鞋街
啊,机场...不看价钱乱卖><
终于...回家

哈哈,好长!这个旅程很愉快
好开心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3

countdown,不错噢
在车的view也很好噢=)

hello ! 2015 ! <3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N月的生活

哈哈,其实就是转校后的生活,xp
erm,认识了一般人...该读书读书,该玩玩...
什么都ok的一般人。强  。
尤其是有某几个我特别欣赏,哈哈哈哈
友情不变xp
啊,觉得自己越来越差,啊!压力xp
但是也很好,这样才有进步,哈哈
八卦虽然很多,但特别神秘
哈哈...很少讲关于感情的事的xp
在segar就每天都有,哈哈哈

哈哈,erm,segar的真的想念
有时想到就很想唱很多歌
erm,就像最近...记得,你的微笑,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还有好多
特别有感情,哈哈
啊,时间真的好快
全都成了回忆啦
迟早都会一个一个的在脑海消失
好怕,有恐惧

erm,想改变但是又不想变
我在说啥?
哈哈哈

某些人:
对不起,我以前好任性,没想过别人的感受,伤害了人也不懂,真的对不起
但是我现在看清了以前的自己了,=)
会多考虑别人的
原谅我吧!xp

某些人:
谢谢拉,包容我,关心我,珍惜我,明白我,了解我,体谅我,迁就我...
总之就是对我好的,haha
谢哦,让我有美好的中学生活
好像有让我在温室成长的感觉
现在想起,真心觉得温暖,感谢,感动
充满爱的回忆,haha

某些人:
我真的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好吧,我看错你了
希望你可以变回去
真心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
感触
希望生活越来越美好
大家也不会忘了对方,就算放在心里最底层也好
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的空间,我也很开心

人...<3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越野赛跑 2014

wow,昨天越野赛跑...
跑完后不怎样...
今天全身酸痛...
超有成就感!!
哇咔咔...xp

谢谢你worr...
借我衣服...
虽然没有用到
不懂你名字怎样打
所以省略xp
你mummy把衣服洗到好香,,
真棒!!
对不起阿..
不是故意要怀疑你的... =(
聊天把xp

pei yuin , yee sam
你们好强不过好坏...><
追你们很辛苦的啊啊~
不过很爱你们,
每一次追到你们
你们都会给我鼓励
感动到.....xp

但是我那一整天好像太过自私了
对不起...
我会改的...
谢谢你们的包容与爱护...
((我自己说的..自恋死了xp
哈哈

开学了!!! 2014

2014年第1个post~
哈哈
其实开学了很久
只是一直没时间写
今年还是第3班
science 班
让自己适应吧 xp

erm,和姿同班
yi shuen,jia xin,shu qing & peiyuin
啊啊啊,全部第4班
pek mun 转校成功!!
我得不成功...><
不过也好xp
可以和朋友在次相处

就快20号了,就快可以知道我能不能转校了
心情矛盾,想转又不想转...><
我就是这个矛盾的白痴xp

erm,明天ping pong选拔xp
哈哈哈哈,期待,但是...
我很怕你会来, =(

haiz,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是挡不到的
大口大口的呼吸... <3

蛮喜欢今年的xp
似乎所有人都变友善了!!
开心xp
但是你却变得让我害怕
怎么会这样!!
><

哈哈哈,很白痴的我
昨天看到那个从美国来的学生好像被排挤
善良的我,冲他来个微笑...
但他似乎认为我很搞笑... 不甘心...

朋友们,对我微笑吧,我很喜欢xp
哈哈哈哈哈=)